刀刀斋

希望我爱的人都能幸福。

不朽

—重逢之日就在不久的将来。

其实这张图一开始我没打算上色的,不过芽猫的鼓励让我十分心动,之后我就开始动笔了,可能在上色那方面我欠缺太多经验了总是上不到我满意的颜色,甚至有点想弃图了,不过!现在的我可能不能好好的上色,但是未来的我一定可以,因为我怕放在u盘会弃坑,所以决定丢出来,可能突然哪天有人突然点了个小心心,让未来的我看到这张图,可能罪恶感会让我填完坑!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上色的!
ps芽猫真的是个很耐心的人😭😭😭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刀刀斋 | Powered by LOFTER